Yes, this is my blog, my diary, my space, my way to express my true feeling deep in my heart.




Thursday, October 12, 2017

小期待

说完负面的心情,来说说正面的balance一下吧

12月,我要去美国啦

yelling+excited~~

超级期待的,不是小期待,是大期待才对

没想到我的人生中有机会去到超远的美国

哈哈,目前为止的想法啦

因为旅行真的很难找到伴一起去的

I mean 去那种远远的旅行

而却,去美国,美国

woah, las vegas, los angeles, san francisco

看戏就有,想都没想过我真的要去了

好像不懂哪里山巴跑出来?

nonono,人家是真的兴奋嘛

我要努力赚钱,当然最重要是我最大的经济支柱能赚到更多更多的钱给我花

还有超多我超想去的地方还没去呢

前提是,要有人陪~

当然,努力花钱当儿也要努力存钱啦

因为钱就是我最好的安全感嘛~

昨天朋友才刚刚问我,要这么多钱来干嘛,我是这样回答的

谁叫社会太现实 哈哈

言归正传,我,

现在要开始慢慢count down 我的california 之旅啦,oh ye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