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this is my blog, my diary, my space, my way to express my true feeling deep in my heart.




Thursday, October 5, 2017

时隔两年

时隔两年,我又返回我的blog,没错

旧的帖子全删除了

以前,这些帖子全都很珍贵,全都是回忆

可是,现在我体会了老豆时常说的,

人随着年龄增长,想法不一样了,

再看回只会觉得幼稚

的确........

这说明了,我又进入了另一个阶段

怕老,可是避免不了,至少,还有故事

这就是人生right?

之所以写回blog,还不就是这里始终还是一个让我宣泄或分享的一个避风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