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this is my blog, my diary, my space, my way to express my true feeling deep in my heart.




Thursday, October 5, 2017

10.40pm

10点40分

那个工作狂还是还没放工,有时还真的蛮难跟他聊天

我们每天各忙各的,工作时间工作狂是绝对不会跟我聊私事的

就算手机响起,也知道他一定是问我公事

唉~

无所谓,我依然喜欢向钱看

现在年轻就努力赚钱吧,因为社会太现实

最近每天放工就接Eegene回家,多了一份怒气当然也多了一份喜气

刚才逗他睡觉,他就叫我陪他一起睡

一起躺在床上只用眼神和笑声交流的时刻实在美好

其实他也有很可爱的一面(如果不顽皮时)

Arghh..........

还真后悔以前没抽时间多和他相处

像人家讲的,小孩子成大过程很快,错过了就错过了

现在真不想他这么快长大,目前年龄太可爱

在想,那工作狂真的错过很多了

写到这里,有人终于放工了,好的~晚安世界

我这就去争取一点时间和只猪聊聊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