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this is my blog, my diary, my space, my way to express my true feeling deep in my heart.




Thursday, October 26, 2017

初“煮”日

今天第一天下厨

wahseiiiiiiii

我真的想象不到是这么困难的

看好像举手之劳的东西

我不敢相信我可以煮到这么失败

原本想,顶多不是太淡,太咸

真的没想过可以煮到每个人吃了一定要吐回出来

我还是用了两个小时准备然后煮出来的勒@@

失望到极点

还好还有一样菜肴可以吃啦(勉强)

受打击,煮菜罢了喔,罢了喔,罢了喔

有这么难的meh?

以后下厨的日子,我的生活又更加充实啦

同时,更加没时间啦,时间又加快的快啦厚

现在真的正式像一个妈妈的生活啦

叫孩子起床读书,做工,放工,接孩子放学

煮饭,跟孩子温习功课,看戏,睡觉

(除了拜5拜6)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