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this is my blog, my diary, my space, my way to express my true feeling deep in my heart.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9

“”又“”

9pm. 依然在office做着工
心累了,想停一停下来这里舒缓一下情绪了
突然对人事物厌倦了
人~~早已习惯做人的虚假
事~~繁杂事总是太多,力不从心了
物~~心情差时看什么事物都不是那回事

感觉现在每一天的时间都好满好满
好事来的对吗?
老公每次提醒我的
天下没白吃的午餐
我当然知道
不然我早就坐在家等你养了
有时真的忙得很开心的
可是有时就很烦人
因为工作时难免会遇到一些没文化的顾客
遇到一些超烦的工作问题
心难免会累了几十分钟
:)
好,其实近期已经可以把烦恼的duration cut到很短很短了
不会再为别人没在痛的情况下我自己却在生闷气
(除了对我老公)对他我还需要多加练习
可是对别人的任何事,可能我10分钟后就没放在心上了
只是可能表面还会装生气,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